何黄黄

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粉我的小伙伴注意了!all黄最好嗑

三个脑洞

设定一:学院
荣耀学院又开始了一年一届的招券大才大会,两个竹马竹马一同报考了这个世界闻名的学校。在这个学校班与班之间时不时会有比赛,所以每个班主任都使出了程身解数,蓝雨所就在饭堂做宣传,是许多吃货向往的天堂,所以蓝雨班算是吃货的集中地,遗憾的是没有女同学,可能是怕吃胖了吧,总之在女子项目上蓝雨班还是有点吃亏,主人公就是我们可爱又活泼的黄少天同学,他和他的竹马喻文州一同选择了一个所级就是吃货班。黄少天很烦很话痨是人尽皆知,所以看到他的大都尽量离他点,但同是命里也犯烂桃花,容易招别的男人。有为人师表其实脸T的叶老师、有与他吃递全世界的张学长、有和他有一年之约的竞争对手王大眼,还有学校校草周泽楷,总之为他的竹马树立了不少情敌。在第一届全球全能学生比赛中学校代表中国出征,期待他们的凯旋归来。

设定二:武侠
江湖纷乱何时了,武林纷争何曾休。沉寂已久的一叶之秋重出江湖,但已经是个虚名,背负这名声的人早已不是叶秋。武林新秀君莫笑一伞定吃坤,让人为之震惊,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初出江湖的黄少天为了寻找一叶之秋,冒着师傅责骂的危险偷偷下山。黄少天的师傅是蓝溪阁的阁主魏琛,他早就知道黄少天会偷偷下山,小小门派怎能围得了活泼乱动的狮子,只好派弟子喻文州跟着他。黄少天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他嫌弃响文州是吊车尾。后来黄少天发现喻文州比他更懂人世间的人情世故,就同意两人同行。他们途中去过微草堂找王杰希看病,去过轮回山庄找周译档比试,去霸图码头找张住乐聚会。在这段时间江湖发生了些事情,每个派别最近都有失踪弟子。江湖人士都建议应该找回一叶之秋重望武林大局,这个任务就委托在黄少天身上。一路上都收到嘉世殿的阻挠,而且还有神秘人从中帮助他们。

设定三:黑帮
有很多团伙表面做看正经生意,背地里充满了肮脏交易,正处于巅峰盛世的嘉世正经历着一场内部斗争。在这个“百花齐放”的时候,蓝雨、微草等脱颖而出,轮回、呼啸等人才辈出。老对手霸图也新陈代谢,嘉世却在这时背叛了他们的一把手一一带他们领上颠峰的一把手。曾经的一把手被自己的同伴追杀,以叶秋为目标的蓝雨二把手黄少天对嘉世的行为十分不满,他决定要帮助叶秋重回颜峰,此时的嘉世也成了众笑之地,走向衰落。黑帮争霸再度开启,每个团伙都在对嘉世的位置虎视眈眈,黄少天想看可以这件可以瞒天过海,但终究还是被他的boss喻文州知道了,叶修借着蓝雨的势力重建属于自己的帮会,谁能成为众帮会的领头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