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黄黄

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粉我的小伙伴注意了!all黄最好嗑

【叶黄】慢慢来(上)

前篇:学长,你为什么要追我
忘了告诉你们,这个硬币梗是真人真事(虽然我的是一毛钱)

两指夹紧硬币两侧,然后两只快速交叉,使硬币在翻开的厚书上快速旋转,自转的硬币与已经倒在书上的硬币碰撞,发出清脆的金属碰撞声。“叮”碰到了一个硬币,“叮”又碰到另一个硬币,自转运动的硬币终于倒下,五个硬币倒下后组成了一朵花,而且都是菊花朝上。黄少天乐此不疲,因为每天的课程不径相同,让他无聊透顶。

当他想再来一盘硬币自转比赛时,有五张青色一块纸币摆在他面前,“黄少天同学,我用五张一块换你五个硬币,你看行不行。”

黄少天向他眨巴了一下眼睛,此人居高临下地,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看着他。没等他答应,他已经拿走了五个硬币,留下五张一块纸币。

“去你丫的,叶修你大……”黄少天反应过来后,立马站起来表示抗议,但此刻秒怂,全班的目光注视着他。

叶修表示:“你有什么问题吗?”

黄少天乖乖坐下,现在他只想静静,看着窗外的美景。

外面乌云密布,不用想都知道雷公电母要准备工作,龙王大人要准备做法,或许是哪位道友准备在此渡劫,不管怎么说,反正一时半会儿还回不到宿舍。

直到下课铃响了,外面还在下雨。喻文州打算找黄少天一起回宿舍,却被黄少天拒绝了,理由是他要去找叶修。

按照叶修的惰性,教完课直接回他的宿舍。黄少天撑开伞,走在通往叶修宿舍的林荫小径,经过一个亭子,一个熟悉的背影进入了视线。从那人的身边还飘出几缕白烟,很快就消散了。

“哟,这不是叶老师吗?为人师表居然带头抽烟,哎呀呀,被人传出这可怎么办啊?”

雨沿着伞面顺流而下,一连串的水滴落在脚边,溅湿鞋子边缘。

“这不是尽人皆知的嘛。这么巧啊,你的宿舍不在这边吧。”叶修走进雨里,走向垃圾桶。豆大的雨滴不偏不倚地落在燃着的烟头,将之熄灭。叶修确认烟头熄灭后才扔进了垃圾桶。

黄少天看着他做完一连串的动作后才迈开脚步,将雨伞举过他头上。“喂喂喂,你下雨都不带伞,你是不是sa。淋坏了身体怎么办,我可不要那个臭老头回来讲课,无聊死了。”

叶修转过身来,笑了笑:“这不是有你撑伞嘛。再说了,上哥的课你也无聊到玩硬币啊。”

“我,我只是在研究,自转运动……”黄少天一说谎就舌头打结。

叶修拿过他的伞,说:“走吧,雨越来越大了,去我宿舍避雨吧。”

两个大男人委身于小雨伞下。叶修撑伞向黄少天那边稍稍倾斜,所以他半个肩膀都已经被雨淋湿了。但雨伞实在太小了,黄少天也未能幸免。

这雨下得如瀑布般,两人到了宿舍也差不多变成落汤鸡了。

“哟,阿修回来了。”这是叶修的宿友苏沐秋,此时正趴在床上看手机,注意到他的后面还跟着一只落汤鸡。

黄少天见到叶修的宿友就立刻向他打了声招呼:“学长好,我是G班的黄少天,请多多指教。”

“哦你好。你就是叶修口中整天念叨的神烦学弟啊,来,要不要吃薯片?”苏沐秋亲切的招呼道。

黄少天欲伸手过去拿,却被叶修拉住了兜帽,“现在可不是吃薯片的时候,快去洗手间换件衣服。”

“我哪有衣服换啊。”

叶修往他头上扔了一条毛巾,然后又转身在简易衣柜里找了一套衣服给他。黄少天就被推着进去洗手间。

苏沐秋用看热闹的眼神看着他,“怎么把人带回来了?已经忍不住了?”

“这种事慢慢来。”叶修擦拭了湿发,塌下来的头发变成了一堆乱毛。

爱情这种事慢慢来。

————————————
更文这种事慢慢来。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