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黄黄

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粉我的小伙伴注意了!all黄最好嗑

【周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周泽楷!生日快乐!

周泽楷的微博一打开就是瘫痪状态,网上的粉丝都在为他庆生。电脑屏幕右下方的企鹅图标一直闪烁不停。轮回的经理宣布今天战队休息一天,庆祝生日。

轮回的前台已经放满了迷妹送来的礼物,前台的接待员忙得不可开交。

各家战队都纷纷发来贺电,因为不是假日,,其他战队也无法前来庆贺。

轮回楼外挂起周泽楷的庆生海报,电竞频道都播放了多次周泽楷的宣传报道。

"小周,群里的祝福你不回复一下吗?"

周泽楷在大冷天吃着他代言过的那么大圆筒,金色的汁液淋在白色的雪糕上。

"江,有前辈的吗?"

江波涛失望的语气告诉他:"没有黄少的消息,而且蓝雨他们好像一个都不在,可能在训练吧。"

周泽楷颇为失望地舔了舔雪糕,"我吃完甜筒先。"

江波涛退出周泽楷房间,轻轻地把门关上,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喂,黄少吗?"

握在手里的黑屏手机没有亮过。房间里开着暖气,穿着长袖的周泽楷忽然觉得有一丝寒意,只好抱着床上的柯基玩偶。

咬了一口黑脆皮,手指在键盘上敲下了几个键,然后按下回车键。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云:谢谢大家。

百花缭乱:哟,小周出来了,是不是被一大帮粉丝的礼物给震撼了。

再睡一夏:我想是被我们的给震撼了。

君莫笑:这么说,你们送了什么?

百花缭乱:烦烦的等身抱枕两个。

再睡一夏:【图片·黄少天等身抱枕,柯基抱枕】

王不留行:配图不错。

海无量:枪王怕不是已经把黄少的抱枕全部集齐了吧,一天一个。

迎风布阵:我说,怎么这句话到你嘴里就变得这么猥琐了。

一叶之秋:队长,不是已经有很多个了吗?

无浪:孙翔……

一枪穿云:【黄少天生气.JPG】

沐雨橙风:话说,今天的蓝雨呢?都在认真训练吗?

——
周泽楷庆幸终于有人提到蓝雨了,他也想知道他喜欢的人去哪了。

"今天黄少天请假了。""流云撤回一条消息"

请假去哪?

周泽楷心里的问题越想越多,手心都在不知不觉间出汗了。

"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手机内头的一连串提示音更加让周泽楷心绪不宁。

打开喻文州的小窗私聊
一枪穿云:喻队。

索克萨尔:小周?生日快乐,今天蓝雨开会,忘了和你说声生日快乐。蓝雨的礼物已经寄过去了。

一枪穿云:嗯。谢谢。少天呢?

索克萨尔:少天有事请假了。

一枪穿云:什么事?

索克萨尔:没说,不过让你不用担心。

一枪穿云:他手机关机了。

索克萨尔:少天会有分寸的,你放心。

一枪穿云:嗯。

——

所以少天去哪了?

走出房门,就看到了经理和杜明拿着几个包装精致的礼物走了过来,看来是其他战队送来的礼物。后面跟着的孙翔也拿着一大一小的东西。

"队长,这是其他战队送给你的礼物。"

"小周,我先送到你的储物室。"

"队长,这个要不要放你房间啊,是黄……"没等孙翔说完周泽楷便抢回手中,送进房间,有快速出来。

"江呢?"

"好像是出去了,去机……"孙翔差点把重要信息说了出来,好在杜明拉着他往回走,经理推着他往前走,"哎,哎你们干嘛,去哪?"

"还有很多东西要搬过来。"

周泽楷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离开。

这么冷的天气,吃火锅再好不过了。

"三点水,小周应该喜欢吃这个吧?"

江波涛想了想,说:"如果问小周的话,他会说‘随便啊’这类的话。"

黄少天推着购物车,把肉都往里面扔,"怎么能这么随便。像我啊,就不吃秋葵这么邪恶的东西,秋葵多难吃啊。"

"哈哈,小周的话应该会帮你吃掉。而且你喜欢的他都会喜欢的。"

黄少天迟疑了一下,回过头来,购物车里一半的肉都换成了蔬菜。

一路上,经过大大小小的广场都会有周泽楷的广告,黄少天嘴里嘟囔:"果然是荣耀第一脸。"

黄少天潜进了轮回的厨房,开始他的伟大杰作。

江波涛拎着大包小包的食材,在半路上遇到了周泽楷。

"江,你去哪了?"

江波涛显得有些慌张,"出去买食材啊,今晚不是一起打火锅吗?"

周泽楷盯着那几袋食材,看出了一些端倪,怎么都是黄少天喜欢吃的?

江波涛发现周泽楷去的方向和他的一样,"小周,你去哪?"

"去厨房,拿喝的。"周泽楷不以为然地回答道。

黄少天还在厨房!

"啊,那个小周你先回去吧,我顺便帮你拿。"

周泽楷摇了摇头,一直向厨房走去,"不用,我现在喝。"

江波涛走快了几步,声音也大了不少,"啊是吗?小周,不如帮我拿点东西吧,挺重的。"

"江,不用这么大声,只有我们两个。"

"啊?是吗?"

两人越近厨房,香味越浓。是蛋糕的香味。

周泽楷以为有人在厨房做蛋糕,便走快了几步,结果一打开什么人都没有。

"谁在做蛋糕?"

"可能是经理吧。"江波涛匆忙回答道。

"是吗?"周泽楷瞄到了桌子上摆满了做蛋糕用的装饰品,有两个用糖做的柯基和企鹅。目光下移,桌子下有个影子。

"小周拿完就回去吧,你还有礼物要拆吧。"

周泽楷也已经知道半分,便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就离开了。

江波涛确认周泽楷走后,才叫黄少天出来。

黄少天捂着自己的上下起伏不定的心。"吓死了,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好在我耳朵敏锐,听到你说话声。他没发现吧。"

江波涛放下食材,也是冒出一身冷汗来,"应该没有吧。"也或许已经发现了。

夜幕已经迫不及待的降下帷幕,外面的高楼大厦也披上灯光熠熠的彩衣。

"庆祝小周生日快乐!"

"队长,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周泽楷开心地接受着周围人的祝福。

"蛋糕呢?"孙翔在这时问到,"没有蛋糕怎么庆祝生日啊。"

周泽楷也满心期待着他喜欢的人为他做的蛋糕。

忽然间,全场黑了下来,只能靠着窗外的点点灯光照亮。"祝你生日快乐~"一群人层层向两边散开,黄少天推着餐车从中间穿过。

周泽楷庆幸自己没猜错,对着黄少天会心一笑,眉眼如画,"少天……"

黄少天也笑了起来,露出虎牙,"怎么样,剑圣大大特制的蛋糕,名为柯基与企鹅。我可是练了很久的。"

"谢谢。"周泽楷激动地抱住了他。

黄少天也回抱他,毕竟今天也让他担心了一整天。"快许个愿。"

周泽楷松开了黄少天,对着蛋糕许了个愿,"我希望我和前辈也能像柯基与企鹅那样在一起。"说完,便吹熄了中间的蜡烛。

"笨蛋,你说出来就不能实现了。等一下,你在和我告白?"黄少天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孙翔偷偷地和江波涛咬耳朵,"这是我听过队长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江波涛,我觉得我需要你的翻译。"

周泽楷觉得委屈,他好不容易组织了那么多语句,对方居然听不懂。

黄少天被周泽楷的委屈样逗笑了,"让本剑圣来实现你这个愿望吧。"

周泽楷先是愣了愣,"江……"

江波涛感到无奈,"队长,你听的懂的。"

"这是我生日收到的最喜欢的礼物。"

荣耀职业选手群
【枪淋弹雨】:〖红包〗

"15秒红包抢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君莫笑】:蓝雨人一出现就发红包啦,真是土豪。

【流云】:我没抢到,郑轩私发给我,这个不算数。

【枪淋弹雨】:你没说是私发还是群发。

【飞刀剑】小鬼怎么了?

【流云】我和前辈打赌,黄少会送什么给周泽楷前辈。我赌了黄少会把自己送给周择泽楷前辈,谁赢谁发红包。

【叶下红】小朋友有前途。

【飞刀剑】别教坏小孩子。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