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黄黄

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粉我的小伙伴注意了!all黄最好嗑

【all黄】夭寿啦!他们居然成精啦!?(2)

巴拉拉小魔仙?没有。舞法天女,没有。马猴烧酒,没有。那么请问设定是啥?架空+脑洞大开

第一篇加设定



“张佳乐!你行了没啊!”黄少天鬼鬼祟祟地伏在门上,观察着外面。

张佳乐戴上帽子,蹑手蹑脚地走到黄少天身边,伏在他耳边说:“行了,怎样有人吗?”

忽然在耳边响起的声音吓了黄少天一跳,张佳乐眼疾手快捂住他的嘴巴,免得他大叫。

他们现在在客房,阳台外面是个小花园,墙体挺矮的,他们打算从那里爬出去。

无法正常呼吸的黄少天拼命拍打张佳乐的手,示意松手。

“烦烦,你房间布置好没?”张佳乐松开手。

黄少天没有立马回答问题,先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喘着气说:“呼哈呼哈……我说张佳乐你发什么神经啊!还有啊本剑圣是谁,这种障眼法当然布置好了。走走走,再不走宵夜都没有。”

走到阳台,张佳乐纵身一跃,轻盈地落到了草坪,向四周望了望。“烦烦,安全了,下来吧。”

黄少天扶着栏杆犹豫不决,毕竟住惯了一楼也没试过条阳台。

“你该不会是不敢吧,果然连下个楼梯也要抱着,你变回柯基吧,我接住你。”张佳乐取笑他,但同时双手张开准备接住他。

“滚滚滚,变成人我也是大长腿好么,谁说我怕了,你等着。”黄少天单手支撑着栏杆,侧身一跃,谁知脚部打到了旁边一树枝,重心不稳,落在了张佳乐怀抱。

“靠靠靠,该死的树枝。”黄少天抬头,看见了张佳乐滑稽表情,在看看自身处境,卧槽公主抱太羞耻了。

“喂喂喂张佳乐放我下来。”

啪叽一身,屁股开花。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谋杀啊!”

“要谋杀的话早就摔死丫的。”

“快走快走,等一下队长和周泽楷巡逻回来就会被发现了。”

翻墙可是黄少天的特长,所以也没耗多少时间。就这样,他们朝着美味出发。

夜晚的G市是个不夜城,人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排挡一条街人声鼎沸,觥筹交错,玻璃碰撞的声音不绝如缕,街上不时有几只醉鬼。

两人来到比较旺的大排档,周围的人都开怀畅饮,不时叫着“饮胜”,做人最紧要开心。

三丝炒米粉,白灼虾黄鳝粥,炸春卷,博饼,炒田螺。桌上的这些美味都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味。

“乐乐,你喜欢吃田螺吗?”黄少天吮吸着田螺里的螺肉。

张佳乐用牙签挑出里面的肉,“还行吧。自从去到Q市之后也会吃一些。”

“来来来,我们来比赛,谁吃的多谁就赢。”

说到比赛张佳乐也亢奋了,“我的手速可是很快的,用牙签也比你快。”

“嘿嘿嘿,我的口舌也很灵活的谁怕谁。”

没过几分钟一大盘田螺就没了一半目前看来,黄少天是领先的,不过这田螺放了辣,所以黄少天吃了十几个就要喝一口水。

剩下几个黄少天就放弃了,因为他的嘴已经麻了。

“我赢了,烦烦你有什么表示吗?没有奖励吗?”

黄少天没有理他,而是冲到大厅里面拿了两罐王老吉,自己先开了一罐,大口地喝着,另一罐则给了张佳乐。

路过养殖鱼缸时发现有一条鱼莫名眼熟,黄少天想这是错觉吧。

一个服务员拿着一盘麻辣小龙虾经过,眼利的黄少天发现了这个麻辣小龙虾其中一只有点不对劲,周身都散发着黑暗气息。

张佳乐也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忽然一道蓝光打中了小龙虾,居然变大了。周围的人吓得不轻,分分逃窜。

“没想到是被人类捕捉到这里了。”一到声音从他们背后传来,是从养殖鱼缸传来的,是喻文州。

他化成人形站在水缸里。

麻辣大龙虾抖了抖身上的料理,转了个身,尾巴很扫周围的桌椅。

黄少天和张佳乐发现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却被周泽楷给断了退路,“前辈。”

喻文州没想到出来捉个虾也能顺便逮捕一个违抗命令的柯基。

“算了算了,留下来一起对付吧。”虽然说得很不情愿,可是战斗的火焰冉冉升起。

麻辣大龙虾已经快把这里给拆了,帐篷摇摇欲坠。它发了疯是的向喻文州攻击,钳子狠狠地向他甩了过去,黄少天反应快,用冰雨替他挡了一击。

现在的喻文州离不开水,一旦离开就会变成原型。

“少天,他的弱点在颈部。他的鳞很硬,只有你的冰雨了。”喻文州在后面提醒道。

“明白队长。”

黄少天和周泽楷眼神会意,然后对张佳乐说:“乐乐保护我家队长。”

张佳乐向他扔出了手榴弹,在它周围炸开了,吸引了大龙虾的注意力。周泽楷帮黄少天打掩护,子弹都射中了要攻击黄少天的钳子。

黄少天踩着大龙虾乱扑的脚,一只登上了他的颈部。喻文州吟唱一段咒语,从空中显现出几条暗紫色的线,扣住了大龙虾颈部。如果能捉住绳子,黄少天很想喊一句:皮皮虾我们走。

大龙虾扭动身体的幅度缩小了,黄少天看准了机会,一剑穿心,狠狠地刺了下去,爆出了黄色液体,溅到他脸上,不忍地干呕。

大龙虾没有了知觉,很快就掉了下来。

喻文州也看准了机会,开启了死亡大门,将大龙虾送进黑洞。

周泽楷给他递了手帕,“前辈,擦擦。”

“噢噢噢谢谢!这也太恶心了。啊啊啊快点回去洗澡吧,走吧张佳乐。”

本来打算逃走的黄少天却不想被喻文州叫住了:“少天怎么在这,现在不是宵禁时间吗?”

黄少天打了个冷颤,“啊哈哈哈哈,我这不是尽地主之谊,请张佳乐出来吃宵夜啊。再说,幸好我在这,不然队长你就有危险了。”

“对啊,我还要谢谢少天了。”(^_^)

不用谢,尽我所能哈哈哈。

“喻队,先回去吧。你的灵力快不足了。”张佳乐帮黄少天开脱。

黄少天点头如捣蒜地同意。

喻文州说:“今晚的事情还要向上级汇报,叶神和王队、韩队在家里等着,回去吧。”

黄少天和张佳乐听到这个消息都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表示尽我所能,留下来善后。喻文州表示有郑轩他们善后。

近来G市有点不太太平,频频出现怪物袭击。一般人都不能看出怪物是如何来的,只有他们非人类才能透过灵眼看到。

也不只G市有,其他地方也有。比如H市的兴欣、B市的微草、S市的轮回、Q市的霸图等等都有非人类组成,听上头联盟安排。

“最近不太安宁,你们小心点。”

谢看哟!欢迎捉虫。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