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黄黄

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粉我的小伙伴注意了!all黄最好嗑

【叶黄】黄少天在床上是安静的吗?

文笔渣,慎看
短小,慎看

黄少天今天被邀请出席某个运动品牌。自从退役之后就接了许多广告,毕竟凭着他的人气也会有意想不到的粉丝效应。

“啊,真是累死了,比整天训练还累,老叶,我想喝可乐。”黄少天一回来就直摔在柔软的床上,就连旁边的柯基玩偶都被弹下地了。

叶修见他这样,今天的活动可想而知的累,“你今天活动上怎么了?怎么这么累?”

黄少天翻了个身,叶修弯腰把柯基拾起来扔给他,他顺势抱着柯基。“别提了,主持人要我测试一下跑步机,一边跑步一边讲绕口令。”

“噗哈哈哈,你说绕口令不是很厉害的吗?打荣耀中最会绕口令,绕口令中最会打荣耀的。”叶修走出房间。

只留下黄少天嚷嚷着,“是一边跑一边说,怎么可能啊!我下次再也不接这样的活动了。”

“老叶!我要可乐……可乐!”

叶修在厨房里看着空荡荡的冰箱,琢磨着什么时候让黄少天接个食品品牌的活动。不过想起上次的小蛋糕活动,叶修又不禁笑了。

房间里传来的的可乐需求声越来越小,叶修估摸着黄少天应该睡着了。

“以后不要接这样的活动了,哥又不是养不起你。”

这句话传回房间,黄少天又开始说话了:“喂喂喂,谁要你养了。你这么抠,我怎么知道你用榨菜养我,还是用早茶养我。”

房间内的灯光是柔和的,彷如柔纱付在黄少天脸上,这样安静的环境让他睡意兴起。

叶修拿着温热的牛奶回到房间,看到黄少天鞋子不脱,衣服不脱,就这样抱着柯基在床上睡着了。本想着喝牛奶好睡着,但现在也不用了。

微张的嘴唇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叶修也舍不得打扰。但还是忍不住付上去亲了一口,算是恋人间的索取吧。

叶修这一晚有点不习惯。虽然得到了安静,但却孤独地度过漫长的夜生活。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