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黄黄

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粉我的小伙伴注意了!all黄最好嗑

【叶黄】慢慢来(中)

(上)

 

 

"你以为你是慢羊羊吗?慢慢来,你再慢慢来的话都要被其它人抢走了。"苏沐秋嘴里吧唧着薯片,嘴上还叨叨着。

叶修抽了几张纸巾,随随便便地把脸上的雨水擦干净,好几搓头发贴在脸上,又拿一条毛巾乱擦了擦头发,完全没有想理会苏沐秋的意思。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你知不知道你的情敌很危险啊。"

他们两个的情况简直就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浴室的门打开了,出来的人明显比苏沐秋还急,"喂喂喂,老叶你居然有喜欢的人啦?原来你除了游戏和拉仇恨还有喜欢的人。我赌一包辣条,你这个嘲讽脸会输。话说你情敌是谁啊?要和你争谁?"

"那就是你……唔……"可怜的苏沐秋还没说完话,就被叶修塞了满口的薯片。"吃你的薯片去。"

黄少天感到莫名其妙,脑子里的脑回路都不知道饶了多少个弯,都可以绕成清明上河图了。"难道是苏妹子?那可是我们的级花。我整天看见她去找你,有时候还看见她走了这边,难道,你和她……"

两人汗颜。叶修无奈解释道:"这个是她哥。"叶修大力拍了拍苏沐秋的后背。

雨声变得柔和,似乎有了渐停的意思。

苏沐秋干咳了几声,差点连口中咀嚼的薯片都要喷出来了,舒坦了之后给了叶修狠狠一记白眼以及竖起了中指。

"苏沐橙,苏沐秋,苏沐橙,苏沐秋……"黄少天把他们两兄妹的名字念了几遍。

"你们真的是兄妹啊,名字真好听。不过我还真以为她是老叶的……"

"没想到少天同学这么关心我的情感生活啊。"

"去去去,我才没有。"

一切误会都解开了,黄少天长叹一口气。三人之间忽然默契般沉默下来。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拍打~"从黄少天的口袋里传来手机铃声,这是他自己录来做铃声的。

"啊,我在老,叶学长那,怎么了?"

"哦,对哦,答应了要去吃饭。"

"好,好文州你等我一下,马上过去。"

由以上内容可知,喻文州叫黄少天回家吃饭。

等黄少天一走,苏沐秋就给叶修来了一记落花掌。"慢慢来?你看看人家的竹马之友,手速慢却比你进程快。"

受了了一掌的叶修正准备接受第二掌,连忙求饶,"喂喂喂。你急什么。他们都已经认识那么久了,从初中就一起做事。现在只是吃一顿饭而已,又不是没有过。我也和少天一起吃过泡面。"

"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个泡面还是他付的钱。"

"我请过他吃榨菜。"

"好意思吗?听沐橙说他们关系不错,明眼人都看得出他们关系不一般。你加油啊。"

叶修默默地出阳台抽烟,谈恋爱又不是打游戏,不能写攻略。但又如同游戏,可能一不留神boss就被抢走了。

雨停了,打着彩虹伞的少年踏着轻快的步伐,后背文字泡的图案被树上的雨露打湿。

没想到这么合适。

火苗只是把烟烧掉了半截就被叶修熄灭了,就回到屋内,拿起了洗换衣服,苏沐秋问:"你要去哪?"

"当然是去洗澡啊,哥今晚有约会。"

"等一下,"眼尖的苏沐秋发现了一些端倪,"你的衣服有点熟悉,"在仔细一看,极思密恐,"该不会和黄少天的那件是情侣装吧?"

叶修相视一笑,沐秋感到心脏。

短小,将就,谢看。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