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黄黄

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粉我的小伙伴注意了!all黄最好嗑

【叶黄】到底谁才是大魔王?

灵感来自教主的达拉崩吧,妈呀这首歌超带感。
与预期大纲有出入。
那个,不要脸的求聊天!超无聊!
还是那句:文笔渣,谢看。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国家叫百花国,国王孙哲平年轻有为,国家的每个人民都爱戴他,国后张佳乐心灵手巧,能制作鲜花饼和各种烟花炸弹,当然,这些都不重要。

突然间,有个自称是魔王的男人出现,掳走了国后张佳乐,从此,王国陷入了被文字泡包围的黑暗时期。

到了晚上,天空再也看不见国后放的烟花。

国王孙哲平下达了一张悬赏令:谁要是能把国后救回来并且除掉王国周围的文字泡,我便给他百万珠宝。

一位勇者赶来,用他变幻莫测的千机伞扫除了他来时路上的文字泡。在郊外的人民都表示:我好像重见光明了。

有人报告国王孙哲平,孙哲平马上召见他,忙问他的姓名。

勇者点了跟烟,白烟飘散到空中,烟味在空中弥漫,那些充斥在大殿里的文字泡居然那么神奇的消失了。孙哲平看眼前的勇者绝非一般勇者,看来救张佳乐有希望了。

勇者想了想,说:“陛下,我叫叶·君莫笑·荣耀教科书·呵呵·兴欣工会会长·三连冠·不要牧师·修。您可以叫我叶修。”

国王孙哲平一副想砍死他的表情。“哦。叶不修,现在我命令你先消除文字泡,然后立马出发把国后救回来。你要什么武器?我都可以给你。”

叶修掏了掏耳朵,说:“陛下,文字泡就让你们来吧,只要一根针或者是其他尖锐的东西戳他一下就好了。我也会带上世界最厉害的武器去把国后给救出来的。”

孙哲平愣了愣,“世上最好的武器?”

叶修拿出千机伞,“就这把伞。”

“就这把伞?”

叶修又变换了伞的形态,伞面向上闭合,显现出了战矛形态,在手中旋转1080度,然后狠狠地戳在地上立着。

周围的人都一副“666”的表情。

“好吧,勇者叶修,上路吧。”

想要去到魔王的洞穴就得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一路上还要对付文字泡兵。

文字泡魔王叫黄·夜雨声烦·剑圣·pkpkpk·蓝雨教会副教主·MVP·砍树小能手·少天。他有一把武器叫冰雨,以前是个剑客,可是误食了恶魔果实,他有了能把某些垃圾话变成活的文字泡兵的能力,文字泡兵有三种:pkpk>靠靠靠>你妹。

叶修翻过一座霸图山,山寨主人韩文清说道:“此去一路上危险重重,需不需要带上山寨最好的牧师张新杰?”

叶修牛逼哄哄地拒绝了:“八字不合,不要牧师。”

下了山,有个叫微草村的村子,见到村支书王杰希,心里感慨道好在没带张新杰下山。

王杰希一脸鄙夷地看着他,知道他要去铲除文字泡魔王,变给他致胜的法宝——秋葵。

叶修观察着手中的秋葵,“这就是普通的秋葵啊。”

王杰希手持着容量瓶,旁边的大锅里冒着不明液体的液泡,有颜色的烟悠悠地往上冒。“魔王讨厌秋葵。”

“嘿,你知道他的弱点怎么不去消灭他呀。”

“微草村与蓝雨教会有世仇。”

“原来如此。”

拿着致胜宝物离开了,进入了最深的森林。

这里的森林位于热带,气候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常年高温多雨。这里的生物类型十分丰富,错中复杂,像是被人布下了星罗棋布。

很快就被叶修破阵了,布阵者喻文州佩服他的智慧,便指引他穿过最深的森林,来到魔王的洞穴。

叶修一路上过关斩将,从散人Lv.15刷到了Lv.50,宝箱也开了不少。

终于找到boss了。

“你就是传说中的文字泡魔王?”魔王是一个有着狮子耳朵,狮子尾巴的的男生。毛茸茸的脑袋有两只耳朵,尾巴在身后耷拉在地上。

魔王黄少天听见叶修叫他,耳朵便动了动,尾巴也翘了起来。“哼,我就是,来着何人?”

虽然问别人名字,眼睛也没瞧过别人一眼,认真地……戳着面粉。

叶修很难相信这个居然是魔王,在像玩泥巴那样搓面粉的魔王。

“哦。你就是新晋魔王黄烦烦?在下叶·君莫笑·呵呵·兴欣工会会长·不要牧师·修。”

“哼,你妹的。你才烦烦,你全家都是烦烦。我叫黄·夜雨声烦·剑圣·pkpkpk·蓝雨教会副教主·MVP·砍树小能手·少天。”黄魔王气炸了。

黄少天终于转过来看看谁那么嚣张,除了叶秋,没人敢这么叫他的!“你个家……”

斗神?叶秋?

“烦烦,好久不见啊。”叶修走向前去,摸了摸他柔软的脑袋,捏了捏他的耳朵。

黄少天愣了愣,呆若木鸡地看着他,“叶秋?你真的是叶秋?”

“对啊,怎么了,高兴坏了?”

“你不是被魔王给,给……”黄少天不敢相信他还活着。

“给杀掉了?魔王被我杀掉了,现在我也是魔王了。”

当年叶修被封为斗神时,烟鬼魔王出现,斗神和剑圣比赛消灭魔王,结果玩脱了。黄少天误食了魔王的恶魔果实,身体发生异变,只能留下叶修一人消灭魔王。那天叶修使出一招龙抬头,结果触发了山崩,叶修就在黄少天面前给活埋了。

从此,黄少天就变成了魔王,受教会唾弃,喻文州为了保住他,就把他藏进了最深的森林,布下星罗棋布。

能解除黄少天文字泡bug的只有叶修了。喻文州自从知道最近有一位勇者风头正火,他就猜到那是叶秋。便联合百花国,霸图山寨,微草村演了这一出戏,就是为了引出叶修。

“你妹的。你没事怎么不来找我啊,害我担心这么多年,让我没脸出去见人。”

叶修笑了笑,“我现在不是已经来找你了吗?”

“噫,你手上的是什么?”黄少天抓起他的手,摊开他的手掌。

在他手掌上的赫然是他最讨厌的——秋葵。

“哇叶修,你拿着这魔物干什么,我最讨厌秋葵了。”在黄少天的眼里秋葵才是大魔王。

“这是王大眼给你的。可以解除你的恶魔果实。”

“你和王大眼都是变态,偏要弄我最不喜欢的秋葵,和文州一样整天让我吃我不喜欢的秋葵,不要不要,文字泡兵多可爱,留着挺好的。”

留着文字泡兵倒是无所谓,可是恶魔果实会在体内生长,汲取体内养分,恶魔果实越大越野蛮,到时候就会把全身的养分汲取了,人也就没了。

“吃了它,你才能保命。”叶修开门见山,要求黄少天吃了。

“唔。”黄少天犹豫不决。

叶修直接把秋葵塞进他口中,怕他吐出来,自己也上口,把秋葵推进去,黄少天一点一点咀嚼,慢慢地吞下去,叶修也亲住了他的嘴唇。触碰到他软软的嘴唇,叶修恋恋不舍,好久没试过这样了。

终于全部都喂进黄少天口中,黄少天咀嚼了几口,也艰难地咽了下去。

“这不,全部都吃完了。”

黄少天用手擦了擦留在唇上的唾液。
“哼,你这个大魔王。”

tbc……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