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黄黄

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粉我的小伙伴注意了!all黄最好嗑

【喻黄】两个人+两只狗=一家四口

oooooc
柯基视角

我是一条柯基,我的第一位主人是一个看似颓废,实则颓丧的中年男人。我的妈妈生了三只,我是最小的一只。我喜欢跑,喜欢叫,尽管整天被人投诉,但是他没有嫌弃我。

但是,现在,我感觉我被嫌弃了。

魏琛主人是一名大学教授,他的学生都说他人不可貌相。他有一个入门弟子,染着和我身上一样的颜色的发色,喜欢和我玩,喂我吃东西。

魏琛主人说:"看你们关系这么好,就像是多年不见的兄弟似的,要不少天啊,你帮我养?"

那个学生兴奋地抱着我亲了几口,"真的可以吗?家里只有大鲨鱼一只,早就想给他找个伴了。文州的话应该不会反对吧。"

我头摇得像拨浪鼓,但都没有动摇他们的决定。

就这么随便地把我易主了,有一个新主人,名叫黄少天。

他带我回到他住的了地方,一进门就有一只白色的大狗跑了过来,吓得我连忙往后退,吼了他几声"汪汪汪(有刺客!)"

那只狗很大,毛很干净也很柔顺,作为一只可爱的狗狗也忍不住去摸摸,可是我要忍住,看它的眼睛好似在嘲笑我,我吼它都无动于衷。

少天主人蹲下来摸了摸它的头,还挠了挠它的下颚,它一脸享受。"大鲨鱼,以后它就是你的小伙伴了。"然后他把我拉到大鲨鱼的面前。

我害怕地叫了几声:"你别过来,我才不怕你呢!"

大狗还是很淡定,还靠近我的脸,舔了舔我的毛。

它不怕我,甚至喜欢我。

少天主人一边换鞋一边说:"话说这个小家伙叫什么好呢?魏老大有给你取名字吗?"

我甩了甩头,颈部带着的项圈也随之晃动,少天主人才意识到我的项圈的存在。那个项圈是离开前魏琛主人帮我带的,而且还叫黄少天回到家才能撕开胶纸。

"少天回来了?嗯?这不是烦烦吗?"从玄关拐弯处传来了好听的男声,好苏,感觉在喝特仑苏。

"烦烦?文州你在叫谁呢?你不知道这是对本剑圣的蔑称吗?"

我轻声地汪了一声,"汪!你是谁?"

耳边传来了汪的一声那声音简直是犬界的特仑苏。"他是我的主人,叫喻文州。"

"果然物似主人型。"我不禁叹到。

"这只狗还真是叫烦烦啊,我还想叫它夜雨呢。流木也可以。这样的名字肯定是老叶取的吧。"少天主人捧着我,帮我拆开狗牌上的胶纸。

喻文州轻笑道:"这样的话,你的账号卡可是会哭泣的。"

"嘿,大鲨鱼听到没,我的名字叫烦烦。"我兴奋地向大鲨鱼介绍我的名字。

大鲨鱼也回应我,"很适合你。"

他们都在说烦烦挺适合我的,因为我真的挺吵的。

少天主人也无可奈何地接受了,"烦烦就烦烦吧,不过你这小家伙挺受人喜欢的。"

在这里的第一次晚餐还挺丰富的,除了有狗粮,少天主人还会给我吃绿色的脆脆的东西。不过每次偷偷地给我吃就会被大鲨鱼的主人发现。

少天主人一开始是拒绝的,但大鲨鱼主人说了一些奇怪的话后少天主人不吵了,也乖乖地吃起他们口中所说的秋葵。

我就不懂了,问大鲨鱼:"他们不是同类吗?为什么你的主人要吃我的主人?"

大鲨鱼为我解惑:"这是文州向少天主人表达爱意。"

可是到了晚上,从主人的房间里传来了一些难以形容的声音,痛苦中带着快意,难道大鲨鱼的主人要把我的少天主人吃掉?

我立马抬起脑袋,再次确认声音。我想叫醒大鲨鱼和我一起去营救我的主人,但我很怕大鲨鱼和他的主人是一伙的。然而房间里已经没有声音了。

我赶紧翻了个身,站了起来,准备迈步跑的时候,一条粗壮的前腿压了过来,一下子把我压在了毯子上,果然大鲨鱼也和他是一伙的!

我用前爪打他,用牙咬他,他好似不痛不痒似的,只是压低了声音,吼了一声:"乖,睡觉。你的少天主人也要睡觉了。"

我竖起耳朵听,也听到大鲨鱼的主人在哄少天主人睡觉。看来大鲨鱼没有骗我。

月亮的光通过落地窗,盖在了我和大鲨鱼身上,大鲨鱼好像没有收回前腿的意思,我也只好抱着他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看见大鲨鱼的主人出了房间,我兴奋地跑了过去,准备叫少天主人起床。但大鲨鱼的主人出手示意叫我不要吵。"嘘,少天还在睡觉,不吵的话给你喝牛奶。"

我点头如捣蒜,我超想喝牛奶,更何况是特仑苏。"好的,文州主人。"

就这样,我的新生活从此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
就这样,我的文就这样结束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