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黄黄

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粉我的小伙伴注意了!all黄最好嗑

【叶黄】学长,你为什么要追我?!

……私设如山,ooc你也看吗?真的谢谢你了。
应该有错字_(:_」∠)_

“阿轩,少天去哪了?”L班的喻班长问道。

郑轩吃着虾条,口齿不清地回答:“不知道,可能又在躲避叶神的追捕吧,又可能去了射击部。”

喻文州保持微笑,喃喃说道:“还想告诉他来了位新老师呢。”

“新老师?!”“是美女吗?”“人好吗?”这是整个L班的反应,问题五花八门,像炸开了锅似的。

“是位学长。”说罢,喻文州便走了,只留下其他人空欢喜一场。

能当他们老师的学长肯定是非一般的,尽管喻文州不告诉他们,他们也能想到一个可能性,那就是……

“少天儿,怎麼自己一个人躲在这里吃辣条呢。” 黄少天正在欣赏着从高处俯视的学校风景,却没想到被打扰了,来人还是最不想见的。

“靠靠靠,怎麼又见到你啊,怎麼每天都见到你啊。你是不是跟踪我啊。这个月都见到了第十八次了。”

叶修的指尖夹着一条烟,还没点燃,“哥只是上来天台抽个烟,没想到能在这儿遇见少天大大啊。”

“真的吗?话说我以前找你备战的时候干嘛总躲着我,现在又像个瘟神那样追着我。又不是找我PK。”

叶修忽然往前倾,在他耳边说道: “因为你身上有我想要的东西。”

太近了,温热的气息轻触耳边,痒痒的,红晕悄悄地爬上了脸颊,“我,我能有什么东西啊。我有的你也有好不好啊,你,你就这么喜欢霸占别人的东西吗?你这样每天追着我,我又没有急支糖浆。”

叶修被他的模样逗笑了,平时张牙舞爪的,现在像是被点了穴似的定在那里,素日里说话都用跟不上脑袋思考的语速,此刻居然说句话都断断续续。

“因为有你啊。”叶修说得这句苏到痹。

黄少天内心正在刷屏:表白?这是表白吗?老叶跟我表白?他逗我玩呢,还是说这是真心话大冒险,怎么可能找我表白,虽然说我挺喜欢他的……(省略N字)

黄少天经过脑中八核处理器以及心中的垂死挣扎,自以为是的得出一个结论:他肯定在耍我。然后就把叶修推开了,“别追我了。”

那么这个“追”到底是哪层意思呢?

“难道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吗?操之过急?”

没事慢慢来。

一个午休的时间,被告白的黄少天还在做心理斗争,平日里都会叽叽喳喳的黄少天,这个中午居然不叽也不喳,真是个奇迹。如果奇迹有颜色,肯定是少天黄。

目击者都表示这个黄少天OOC了。

因为午休没休息好,导致下午的课趴桌睡觉的学生常见。可是对于平常都精神活力MAX的黄少天同学来说那就想当是五十年不遇的台风了。

“黄少天同学请别睡了,在哥的课堂上你也敢睡觉。”

黄少天从睡梦中醒来,垂眸眯着眼,抬头看了说话人一眼,低头,彻底清醒了。

黄少天又猛地抬起头,“靠靠靠,老叶你怎么在这,难道我还在做梦?不对啊,我不是已经醒来了吗?怎麼又梦见你了。”

“黄少天同学,你刚刚在梦里遇见了我怎麼了?”

“关你……”屁事。

“哎哎,注意点课堂纪律,在我的课上睡觉可是要受到惩罚的。”

“什么惩罚?该不会是写检讨,到操场跑圈,还是停课一天?这也太严重了吧。”

叶修从裤袋里拿出一张纸,“把上面的那句话抄250遍。”

“我靠靠靠,你大爷的,要不要这么自恋啊,不要脸啊你。”

“520遍。”

“你妹的。”

“再吵,声情并茂地朗读出来。”

黄少天彻底没辙了,只好乖乖坐下。

前桌郑轩扭过头来问他:“黄少,纸上写什么了?”

黄少天踢了他椅子一脚,没好气地说道:“认真听课。”

叶修又听见他有动静,又看向他,嘴角上扬对他微笑,“怎麼,不喜欢?”

不,没有。我喜欢你叶修。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