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黄黄

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粉我的小伙伴注意了!all黄最好嗑

【乐黄】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还收鲜花饼

乐乐的超短,比上两篇还短,短得不要不要的。
闺蜜组相处模式应该是损友吧哈哈哈哈

在学院里,能和黄少天无话不谈的,除了喻文州还有就是B班的张佳乐。

“乐乐,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想死你了。”

“怎么,想我?”

“的鲜花饼。”

黄少天给张佳乐打长途电话。他以鲜花饼借代,表达他对张佳乐的思念之情。

“靠,黄烦烦,以后别叫我乐乐,没你这样的兄弟。”

“和你!我还没说完呢。”

“说笑。怎么这么有钱打电话给我,学校出事了?还是说你惹祸了?也不对啊,你惹了祸不是还有喻文州帮你吗?”

黄少天在电话一边不满地皱了皱眉头,“你怎么能这样想我呢?好歹我也拿过三好学生,就不能往好的方面想吗!”

“呵呵小学的时候。”

黄少天气炸了,这个张佳乐怎么越来越叶修了。

“我最近认识你们射击部的周泽楷,果然很帅,就是比我差一点,每次训练都跟我一起走,惹来了很多女生围观。帅也是一种累赘啊。”

“烦烦啊,你是不是最近和叶修那不要脸的家伙走得近啊,怎么也学他那么不要脸。”

“说起老叶他也烦,每次去到一个地方,老是能遇见,都不知道是不是要我身上装了GDP,他居然还做了我们选修课的老师!!”

“好啦,烦烦别烦,等乐乐哥回来。”

郑轩站在一旁听着黄少天打电话,“黄少,打完没啊?”心里头在滴血,,我干嘛要给他手机!

张佳乐回来的还真是准时,选择在2月14号回来。

黄少天一回来就看见有一盒饼干放在桌子上,心想着是哪个班的女同学送来的,结果拆开一看——鲜花饼。

然后马不停蹄地拿着饼干跑去B班,一路上大喊张佳乐你个骗子。跑到半路,却被B班班长韩文清给得住了。刚刚一头风风火火的狮子,变成了温顺的羊。

经过一番教训,终于找着张佳乐,便质问道:“你干嘛骗我啊。”

“我怎么骗你了,烦烦,是你说要鲜花饼的。”

“你干嘛用这么粉的包装,弄得我以为是哪个女生送我的礼物,你妹的。”

张佳乐气急败坏,“当然是我妹弄的。她以为我送给女朋友,所以才用粉色的。我这是怕你情人节没人送你礼物才用鲜花饼安慰你的。”

张佳乐的话如触动心弦般,“你才没有人送礼物。我也有啊,周泽楷就把一半的巧克力送了给我,叶修也要脸地给了我一包榨菜。”

“嘿,你嫌弃你别要。”

“不行,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还收鲜花饼。”

有,好过没有吧,你说对吗?

下篇预告:王爸爸——天然无化学残留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