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黄黄

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粉我的小伙伴注意了!all黄最好嗑

【王黄】王爸爸——天然无化学残留

学院设定。人物肯定有ooc
我我我我绝对不是打广告,我我我真的没有。
文笔渣,谢看。

G学院的学生会会长是喻文州,副会长是王杰希这是人尽皆知,但外人却不知道为什么是这样安排了,也就只有内部人员知道。

L班和W班一向都是死对头,但关系也没传闻那般糟糕,比如黄少天和王杰希挺好的。

两人遇见是辩论赛的时候,黄少天在台下看到他的表现,表示要超越他。王杰希人长相如此英俊,就唯独有缺陷的是眼睛,但缺陷也有缺陷美,完全不影响王杰希还是受女生欢迎的。虽然王杰希一直被调侃,但也对黄少天耐心,尽管有时候还是会让他闭嘴。

当叶修宣布内部投票是一样多时,黄少天第一个跳出来说,“我靠靠靠,居然一样多。怎么看也是我家队长略胜一筹,但王大眼的提议也不错。”

在座的各位都知道黄少天护队长之情,所以也无感。

这时王杰希站了起来,“让喻文州做会长吧,我班上还有挺多事处理,化学部也是。”

“喂大眼儿,你几个意思。不是还有外部投票吗,你不要这么快下结论啊。这样子显得我打压你哎。”

喻文州出来忙打圆场:“王班长,根据学生会的规定,会长需要进行内部投票和外部投票。如果是少天刚刚的话说得太过分了,我也想他道歉。”

“文州……”

“无需,我是从自身考虑。”王杰希从容地解释道。

叶修也当机立断,“既然王大眼儿也这样决定的话,也不用麻烦外部投票了。喻文州担任会长,王杰希担任副会长一职。散会。”

王杰希的确比牛仔还忙,是W班班长,又是化学部部长,现在还加多一职副会长,真是人能多劳。王杰希这位班长像好爸爸那样照顾其他人,所以他有了好爸爸的称号。

黄少天对那件事挺在意,一直想请他吃东西赔罪。

这一天阳光明媚,之前的阴雨绵绵都快把别人闷成蘑菇了。正好星期六,黄少天正想着请王杰希饮早茶。

黄少天打听到王杰希在化学部,就给他发了个短信,约他到实验楼的楼梯见面,没有告诉他什么事情,弄得神神秘秘的。

没过几分钟,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走了过来,“黄少天,找我什么事?”

黄少天问道一股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就用鼻子在他的衣服上蹭了蹭闻到股刺鼻的味道便立马捏住自己的鼻子,“臥槽你身上好难闻啊。”

王杰希举起手来闻了闻自己的袖子,解释道:“刚刚不小心打翻了消毒水。”

一个化学部的部长怎么会如此不小心打翻了消毒水呢?还不是因为柳非和刘小别他们贪玩,给王杰希的手机设了一个短信提示音,用的还是黄少天经典垃圾话语录。当时吓得王杰希的两只眼睛都变得一样大了。

“所以说你找我有什么事?”

“今天星期六,我请你去饮早茶哇,我们大G市早茶可好了,有干蒸烧卖虾饺排骨凤爪糯米鸡牛肉丸萝卜糕肠粉干炒河粉叉烧包奶黄包……”黄少天像报菜名那样,哔哩吧啦的说了一大堆好吃的出来。

“停!我们现在去吗?”王杰希打断他的话。

“当然啊,额不是,你先把你的衣服给换了,毕竟闻着这股气味就让人没食欲了。”

前前后后花了半个小时,除去换衣服的几分钟,在等位置也要等很久。

“这里可真热闹啊。”

GZ酒家生意十分火旺,在外面排队的人足以证明,而且两人还要和别人搭桌。

“因为今天星期六,而且平时的话都有很多老人家。”

“看得出。”他们周围坐着的正是组团来的老人家们。不过黄少天,旁边还坐着一位年轻人,他们三个就显得特别突出。

“还有啊,这里的东西超吃,弄的点心超精致,上次和文州来吃那个猪仔包也超好吃的。”

服务员推着餐车过来,一个个蒸笼叠在一起,上面冒着热腾腾的白烟。黄少天拿起蒸笼盖,看了一眼,然后就拿上了桌。

有干蒸、烧卖,虾饺,凤爪,排骨,紫菜卷,牛肉丸……

“大眼儿,你还要什么?”

“有豆汁吗?”

黄少天给了他一个白眼,“不好意思的,G市的餐桌上不会会出现这诡异的玩意儿。”

“那就来一份艇仔粥。”

黄少天叫住服务员叫了一份瘦肉肠粉和艇仔粥,发现隔壁的青年正在吃他最想吃的猪仔包。“唔该靓女,有冇猪仔包啊?”

“唔好意思,每日限量买晒啦。”

黄少天很失落,王杰希从他的面部表情就猜的出:“没有了?”

“那个超好吃的,上次文州特意叫我早起才吃得到。”

黄少天有点嫐,只能吃着虾饺解馋,一笼猪仔包进入他的视线,旁边的青年说话:“你们要吃吗?”

两人一脸懵逼的看着青年。

“没,没什么,只是一个人吃不完而已。”

两人看着他旁边的蒸笼堆起来都比它高,不禁心中想到:这人是大胃王吗?

黄少天有点犹豫,王杰希也没有打算要的意思,青年又补充了一句:“超好吃怕浪费。”

“哦谢谢了。大眼,你也来一个吧。超好吃。”黄少天打破了心中的顾虑,美食在前,哪有浪费的道理。

王杰希像那人微微点头,“谢谢了。”

黄少天是个自来熟。别人跟他分享食物,自然要对别人好就拿起茶壶往他的茶杯倒水。“请喝茶。”

白底青花的茶杯里倒入浓郁芳香的绿茶,青年要的是一壶铁观音。修长的手指在桌子边缘轻敲几下,以示感谢。这是G市人在餐桌上的礼仪,表感谢。

“你是G市人?”

“嗯。你也是吧。你旁边的是你同学,他是B市人吧,而且你们是G学院的学生。”

“哇。你点知噶?你该不会是个侦探吧或者是警察吧,你福尔摩斯吧。”

王杰希扶额。

王杰希说:“你是C学园的学生?”

“嗯是的。”

三个人聊了很久,不知不觉一盅两件的时间也超了。知道了青年姓陈,原本和自家哥哥约定好一起喝早茶,却被放飞机了,一气之下就一个人吃了两人份。

陈青年已经离开了,王黄两人也吃饱了,差不多接近午饭时间了,渐渐有人来准备位置吃午饭了。

在等回学校的路上,王杰希发现他外套上有一小处酱油渍,应该是吃炒粉的时候不小心滴落的。

“把外套给我。”

“唔?”黄少天歪头一副“你想干嘛”的样子。

“上面有酱油渍,我帮你拿回去洗。洗衣机洗不干净。”王杰希说。

“哇还真是好爸爸,听说高英杰的衣服也是你洗的?哇还真是幸福你们班。”

王杰希解释道:“没,只是洗一下实验室中的白大褂。”高英杰和他是同一化学部的,有时候化有学残留都由王爸爸去洗。

黄少天把外套给他的同时,也在心里打着草稿。本来这次的早茶是想打探王杰希的态度,顺便赔个礼道个歉,没想到和别人聊嗨了,把这件事给忘了。

“大眼儿,你为什么要退出会长选举?其实你的提案挺好的,对别人也很好,就像你帮我洗外套。我还想跟你说对不起。”黄少天词穷啊,他现在在不断的发着好人卡。

王杰希比黄少天高,他以身高优势盯着他低下去的脑袋,柔顺的头发告诉他常用的洗发水是飘X柔,并且让他想摸一把。“没什么,举手之劳。而且会长之位的确是我主动放弃的,不是因为你的话,所以你也无需道歉,完全是因为我的个人原因,因为我懒。”

黄少天抬起脑袋,对上他的大小眼,看着他眼中的自己,“你不要像看小孩子那样看着我。还有,谢谢你帮我洗衣服,你应该用X爸爸牌的洗衣液,那个特香。”

“嗯。天然无化学残留。”

“所以衣服不能有一股你白大褂的味道。”

好,只能有我的味道。

结局:同宿舍的刘小别,高英杰发现王杰希换了X爸爸牌洗衣液,纷纷表示:班长的关怀犹如父亲的爱。

学院设定还剩下喻队了,我要加油!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