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黄黄

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粉我的小伙伴注意了!all黄最好嗑

【叶黄】魔王与魔王不害臊的幸福生活

上一篇:哼,到底谁才是魔王啊
的后续
我我觉得这幸福生活不害臊,毕竟我是小天使。
不过甜文还是有的,希望能甜到掉牙吧。
悄咪咪告诉你,下一篇可能是be了。

好了,文如下。

自从把黄大魔王的文字泡兵的bug修复了,但文字泡却不能修复,只要黄少天想,他都可以随时冒出文字泡。

黄少天也不住在山洞了,终于也可以名正言顺的返回蓝雨教会了,但魔王身份也不能让他继续当剑圣了,而叶修的兴欣工会也和他在同一个小镇。

这个小镇也没人知道他俩是魔王。

“来,老叶,我跟张佳乐学习了鲜花饼,他做的可好吃了。”黄少天嘴里吃着鲜花饼,手里也拿着一盒鲜花饼。

叶修瘫坐在松枝椅上,伸手拿起黄少天手中的鲜花饼,嚼了一口。“那你做的呢?”

“额,这个嘛,我还没学会呢。”黄少天支支吾吾。

一束阳光从窗透进来照在叶修的眉目,叶修合眼,细细咀嚼着那块鲜花饼。

黄少天伸手过去拉了拉帘子,遮挡住了刺眼的阳光。

“你绑走张佳乐的那天不是在和稀泥了吗?难道你在真的在东北玩泥巴?”

“切,你才是玩泥巴?你都不知道那天奇奇怪怪的。我无聊就让张佳乐教我做鲜花饼,没想到那么复杂,那个面粉怎样都做不好。”

黄少天想伸手玩弄叶修的头发。

叶修准确无误地捉住了他悬在空中的手,免得他的头发遭到祸害。“我来教你啊。”

黄少天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喵喵喵?你会做?别开玩笑了老叶,你怎么可能会做。你不是只会弄即食面吗?”

叶修一副料事如神地样子微笑,“走,哥来教你。”

材料都准备好了。
百花国特有的纯净高原玫瑰和高原小麦、高原野生蜂蜜、高原野生蜂蜜、微草村的奶油和农家鸡蛋。

叶修一直在忙活着,黄三岁却在一边继续玩着他的面团泥巴。“老叶,这个面团能不能用来包云吞啊,我想吃云吞啊。”

“你不要再折磨面团或许可以。”叶修已经不知不觉完成了最后一步,刚把一盘的鲜花饼放进壁炉烤。

黄少天玩得尽兴,却不知道已经把狮子耳朵和尾巴给暴露了。

叶修走过去捏了捏他的狮子耳朵,“少天,耳朵和尾巴都露出来了。”

被捏耳朵的黄少天着急想要打开叶修的手,“哎哎哎你放手啊让我收回去啊,你别捏啊。”

叶修一点都没有打算放手的意思,“现在在家里有什么关系呢,这样挺好的。”

他的手不仅抓住了耳朵,还不安分地摸上了黄少天的腰,把他圈在怀里。

耳朵上黄少天的敏感处,现在还被别人耍流氓摸上了腰,他可是魔王,要挽回点魔王颜面,就在他怀里挣扎。

文字泡魔王怎么可能斗得过烟鬼魔王,剑圣怎么可能斗得过斗神。

“叶不修,放开的咸猪手,别摸上去,痒,唔……”

叶修把他反转过,让他坐在厨台,向前倾身吻住了他的嘴唇,撬开他的牙齿,舔了舔他的虎牙,然后双舌互缠,发出“嗤嗤”水声。

红晕早已爬上了黄少天的脸上,终于感到喘不过气了,叶修才放开他。

黄少天想起那天叶修羞耻地喂他吃秋葵。

“你你你,你干什么。干嘛要在厨房,在厨房好羞耻,你快点看火,等一下燶了就没得吃了balabala”

黄少天目前不能控制文字泡出现,所以他情绪一激动就会冒出文字泡。

“唔,又来……唔……等一下你的手,你的手别碰那,会有反应的啊啊”

他们的周围已经被文字泡包围了,所以我们就没法知道这场厨房羞耻play了。

事后一只烟,赛过活神仙。

“剑圣大大,你醒了,你要的鲜花饼张佳乐已经邮寄过来了。”

黄少天睡眼惺忪,半睁着眼看着叶修手上的盒子。“哦,老叶,我做了个梦。”

“什么梦?该不会梦见自己被树压了吧。”

“才不是。”黄少天一步一步走向他,忍着阵阵隐痛,“我梦见我和你变成了魔王,我那个魔王可牛逼了,然后你给我做鲜花,然后……”

“然后?”

“然后就到处都是文字泡。”

“然后是啪啪啪吧。”

黄少天又瞬间红的像个番茄。

评论(2)

热度(80)